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了家
外面的天氣漸漸開始感到寒意
此時卻想到
在台灣南方的國家
卻是熱到爆炸
踏進家門沒多久
手機正響起了音樂
還來不及看清楚電話號碼
立即接了起來
聽到電話那一刻
原本疲憊的身軀
突然精神一振
Christian撥了國際電話給我
並告訴了一個好消息
正準備資料
返回台灣工作
心裡暖和了起來
突然想到剛結婚的Ryan
打了通電話給他
順便報告台灣朋友的近況
也讓我知道在菲律賓的近況
聽到他脆弱的聲音
Ryan生病了
問他為何沒有好好的
保重自己
卻因為我之前耍脾氣
告訴他說
我不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他卻回答我說
你都不好好的照顧自己了
我也不要
聽到這句話
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情
Rayn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希望你也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快快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tabo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